中文|English

西北石油酒店 新年狂欢跨年夜

发布者:admin   发布时间: 2014-01-10 17:14 浏览次数:

 

 

 

时间飞逝,转眼2014年就要来临,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节日期间,人们欢聚一堂,举杯相祝。家人间的亲情会显得愈加珍贵,朋友们的友谊会变得更加真诚。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跨年更加特别,从20132014年,被称作“史上最长跨年季”,寓为“跨越一生一世”,这也给原本就喜庆的节日增添了不少浪漫色彩。而“一生一世”这个词也并不局限于恋人之间,亲人、朋友也同样渴望这样长久的情谊,人们在一起并享受一顿美美的团圆宴是对过去一年付出的尊重,并将新一年美好的心愿祝福彼此。

 

值此跨年迎新之际,西北石油酒店向您发出最热情的1314跨年邀约,让我们在这里狂欢蛇年的最后时分,让我们在这里开启对马年的美好憧憬!西北石油酒店诚邀您参加这场精彩绝伦的跨年晚宴,诱人食享,共飨盛宴;神秘大礼,纵情狂欢!一生一世只有一次的这个冬天——我们无狂欢,不跨年!

 

 

如果我们不曾经历过你的2013,期待我们能邂逅你的2014。西北石油酒店,新年狂欢夜——陪你从一生,走到一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