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新疆著名音乐人艾尼瓦尔江最新专辑《最美新疆》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17:24 浏览次数:

新闻发布会在西北石油酒店成功举办!

810日,新疆流行音乐代表性歌手、新疆歌颂民族团结之星“艾尼瓦尔江新专辑《最美新疆》全球首发新闻发布” 会在西北石油酒店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会在西北石油酒店塔河厅隆重举行,现场全国近百家媒体聚焦盛会,中国音乐协会副主席努斯莱提•瓦吉丁、著名书法家陶然、新疆广汇飞虎男篮队长可兰白克、著名歌手阿尔法、安明亮、王洋、吐洪江、阿布拉江、杨超等重量级大咖及明星聚集,全疆近百位知名企业家与会,数十位当红网络主播大咖齐聚现场全网直播,共同见证艾尼瓦尔江《最美新疆》的全球首发,祝愿新疆的明天更加美好!

西北石油酒店将“真情服务”融入到每个服务细节之中,以贴心、精细、专业的服务彰显了酒店的专业水准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得到了到场嘉宾及艾尼瓦尔江本人的一致好评和肯定,为酒店树立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