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高温带来酷热 关怀送去清凉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17:29 浏览次数:

“冷在三九,热在三伏。”进入三伏天以来,乌鲁木齐持续高温,酒店客情繁忙,各岗位员工加班加点全身心投入服务工作中,酒店积极组织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送关爱”的“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员工们送去了饮料、菊花、冰糖、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811日下午由酒店总经理庄静、副总经理王伟明、薛伟霞组成送清凉小分队分别来到前台接待、安全部岗亭、票务中心、洗衣房、物业管理部等岗点,对一线辛苦工作的员工表示慰问,并亲手送上准备好的饮品,在炎炎夏日,给员工们带来一份“清凉”。在慰问过程中叮嘱员工们要增强防暑意识,做好防暑消暑措施,以实际行动将关爱送到了员工的心坎儿上。“送清凉”慰问品随后也全部送到了酒店所有在职员工手中,让员工“清凉”度夏,感受到“大家庭”无微不至的关心和挂念。

 

西北石油酒店一直坚持“真情服务每一天”的理念,员工们为客人提供最优质的真情服务,酒店通过“送清凉”活动为员工提供真情服务,切实保证高温期间员工的身心健康和人身安全。酒店每年都开展夏日送清凉的慰问活动,以多种形式为员工送去关怀,极大地鼓舞了员工“迎酷暑、促经营、保安全、增效益”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