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西北石油酒店赴柯坪结亲慰问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19:52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好西北石油局、西北油田分公司“民族团结一家亲”工作,34日,西北石油酒店总经理兼党总支书记庄静、副总经理王伟明前往阿克苏地区柯坪县盖孜力克镇托万巴格勒格村结对认亲,走访慰问。

走访中,在局、分公司驻村工作组的带领下,结亲人员走进结亲户家中,与自己的亲戚们面对面、心贴心亲切交流,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生产状况和思想动态,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收入来源、孩子的教育问题以及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等,并以此为契机宣传党的民族政策和惠民利民政策,互相留下电话号码,希望大家今后彼此常联系。慰问中,为亲戚家庭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须品,为孩子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玩具和冬衣。

 

 通过认亲结对,该酒店党员干部将认真按照西北石油局结亲走访常态制度安排,通过不断办好事,办实事确保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通过交流加深感情,营造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