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西北石油酒店引“他山之石” 提品质 促发展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20:04 浏览次数: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始于2007年的澳大利亚悉尼。当时约有220多万个家庭和企业自愿熄灯一小时。据统计,此次熄灯一小时节约的电量,足够20万台家用电视机使用1小时。

结合今年地球关灯一小时活动,西北石油酒店于2017325日晚间2030分至2130分参与活动,酒店关闭了外部景观灯照明,减弱或关闭非必需的内部照明;通过在客房内摆放客信方式告知宾客酒店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信息等,并邀请酒店住店客人积极参与该活动,号召各位关闭不必要的灯光和电子设备,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

西北石油酒店表示,发挥我们的力量,改变,从生活的点滴开始。为了公众共同期待的蓝色天空,从衣食住行乐的日常生活小事入手,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一点点的环保改变,也可以为找回蓝天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