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视频党课让“区域化联建”跨越天山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20:15 浏览次数:

 

 

 

视频党课让区域化联建跨越天山

    331日,局长总经理办公室党支部、采油二厂采油管理一区党支部、西北石油大厦管理处党总支联合开展视频党课,局长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牟大志主持党课,采油二厂党委书记兼副厂长潘从文、西北石油大厦管理处主任、党总支书记庄静在内的近40名党员参加视频党课。

 

按照“组团式共建、区域化联建、网络化促建”的党建工作要求,采油管理一区党支部与局长总经理办公室党支部、西北石油大厦管理处党总支,结成联建单位。通过视频党课的形式,丰富和创新“三会一课”形式和内容,完成跨越天山南北的“区域化联建”。 三家联建单位党(总)支部,将通过找准联建方在提升管理水平方面的切入点和结合点,积极探索实践管理的软实力与创效增效的硬作为之间的转化应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为局、分公司提质增效升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