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开展礼仪培训 提升服务水准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21:01 浏览次数:

 

 

 

为提升酒店整体服务水平,以良好的仪表形象、形体仪态为宾客留下美好的印象,酒店计划对酒店全体员工进行礼仪培训,21545日,酒店共开展11次培训,目前对客岗点173名员工接受培训。

以往酒店服务礼仪培训,培训部为各部门领班、主管及部分员工进行培训,再由参加培训人员为自己部门员工进行传达、培训,但出现培训传达不到位,培训标准不到位的现象,总结以往培训经验,培训部在2017年将稳抓基础类培训,由培训老师首先为一线对客部门员工进行培训,要求无论是部门主管还是员工均要参加,保证统一授课、标准一致。

培训中,老师首先强调了礼仪对酒店形象塑造的重要性,之后培训老师360度全面讲解规范的站姿、坐姿、走姿、手势的基础类礼仪标准,并要求所有参训员工进行练习,培训师进行一一检查,对出现偏差的员工给予一对一指导,为确保受训员工礼仪的规范性,培训老师将所有基础礼仪中手臂的摆动度数、鞠躬度数都精确至一致角度,保证姿势统一。

后期对站姿、坐姿等标准动作进行分解拍照,制作成视频供所有员工学习,培训老师在以后的培训中也能借助标准视频“种子”作用,分层次、分部门、分班组、分结构对员工进行培训,把礼仪培训全面、深入、细致、长久地开展下去,最终能以专业、标准的星级服务水平,一流的硬件设施,为每一位来宾营造着温暖亲切、共通共享的和谐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