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西北石油酒店荣获“新疆名宴”荣誉称号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21:39 浏览次数:

 

 

西北石油酒店荣获“新疆名宴”荣誉称号

518日至22日,以“绿色、健康、共融、共享”为主题的第七届乌鲁木齐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为充分利用此次展会平台,西北石油酒店在会展中心举办食品餐饮产业大会上以“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为思路,展示了酒店的饕餮盛宴。盛宴选择以白色桌布为底,比喻流光无垠的丝绸之路;宝蓝色的桌旗,象征丝路文明历史的厚重,平铺贯穿桌面,寓意塔里木河延绵流长,天山脚下牧民们生活的富裕,丰盛的美食中葡萄果盘、西域沙地红酒配合水晶高脚杯,取自唐代边塞诗人王翰的诗句“葡萄美酒夜光杯”,借此烘托出一种穿越时空的人文积淀,共同体现了新疆人民友好、热情、好客的性情,借此天山盛宴邀约四海八荒的“上神”光临,西北石油酒店欢迎您,丝路欢迎您。

22日,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授牌颁奖仪式。颁奖仪式上西北石油酒店荣获“新疆名宴”的荣誉称号。

 

西北石油酒店以新疆独特的民俗风情文化为底蕴经营品牌,及时了解新疆餐饮的最新动向,在乌鲁木齐这个特殊地理位置的城市里汲取更多的菜品、原料,创新更多有新疆特色的菜品,利用丝绸之路的桥梁和纽带用“一带蓝图,一路方向,美食之路”的思路,探索餐饮经营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