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西北石油酒店成功入选全国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定点宾馆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22:16 浏览次数:

 

 

 

近日,西北石油酒店在自治区政府采购中心《2017-2018年度自治区政府采购本级和全国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定点宾馆》项目中成功中标,入选为“2017-2018年度全国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定点宾馆。此次能够在45家不同星级酒店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并且成为成功入选的4家五星级酒店之一,与酒店的软件服务与硬件设施均达到自治区党政机关会议定点宾馆的严格要求密不可分。

当前,面对酒店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西北石油酒店自2012年开业以来,始终以优质的服务品质、良好的口碑,多次完成了一系列重要接待任务,积累了丰富的接待经验,形成了集政务、商务、旅游、会展接待等多项综合性为一体的品牌酒店。近年来,酒店积极采取灵活多变的经营策略,努力拓宽销售渠道,不断提升盈利能力。在努力创收,服务好内部的同时,注重与政府部门及企事业单位建立并保持良好业务关系,提高社会知名度。同时紧盯外部市场,及时调整完善酒店价格体系,加大与旅行社沟通与合作,拓展团队市场,增加酒店收益,倾力服务于八方来客。酒店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自治区政府、来疆宾客的一致好评,多次获得携程旅行口碑榜之“年度最佳酒店服务奖”和“年度最佳酒店设施奖”,并作为新疆唯一一家入选的单体酒店荣登中国酒店品质排行榜。

 

酒店将以此次成功入选全国党政机关会议服务定点宾馆为契机,继续秉承“真情服务每一天”的理念,持续夯实服务基础,保持高端服务品质,以良好的社会口碑,专业的服务团队,为每一位来宾营造着温暖亲切、共通共享的和谐环境,充分展示中国石化集团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