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店庆员工享福利 专业医师进酒店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22:20 浏览次数:

在西北石油酒店开业五周年店庆期间,为感谢酒店员工在酒店五年的发展历程中默默奉献、辛勤工作;于68日至9日酒店邀请口腔专业医务人员为员工及员工家属开展免费口腔体检活动,并科普口腔健康知识酒店约100名员工及家属享受到此福利。

体检第一天,员工们早早就来到口腔诊疗车前,井然有序地排队挂号,依次接受医师专业的口腔检查;医师们及时将诊断结果反馈给员工并给出合理的就诊建议,嘱咐员工做好口腔疾病的预防和消除口腔疾病存在的隐患。酒店员工纷纷表示,酒店的健康福利真好,就像这次口腔检查使自己不仅认识到了定期进行口腔检查的重要性,还提高了爱护口腔的自觉性,并学会了清洁、保护口腔的正确方法。

酒店不定期组织各类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专家义诊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对企业的认同感与归属感,营造了健康和谐的良好企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