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EAP走进“文化讲堂”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0 22:32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酒店的学习型企业文化建设,更好的营造酒店浓厚的学习氛围,使员工系统的接受与理解酒店的企业文化,理解和认同企业使命和愿景。728日,西北石油酒店开展“文化讲堂”,将EAP、面对职场压力的情绪管理及有效沟通模式等内容以讲座的形式进行宣贯。

西北石油酒店近几年发展创新的力度不断加大,由此带来结构调整及思想观念转变等新问题,对员工的工作要求越来越高,或多或少给员工也带来了一定的工作压力。员工在日常的生活中,还会常常因为家庭、婚姻、就业、子女亲属等问题而产生焦虑、困扰等心理压力。因此,为员工及时灌输EAP相关知识,能有效预防员工心理问题出现,帮助员工解决心理困扰,缓解员工心理压力,实施贴心的人文关怀。

 

酒店结合行业的特殊性推进文化学习,通过合理的课程安排,让员工学到与自己切身利益相关的知识,学以致用,将理论转化成具有可操作性的措施,用阳光的心态更好的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