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支部联建深入酒店服务一线,换位体验互学互促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2 13:07 浏览次数:

 支部联建深入酒店服务一线,换位体验互学互促

       8月9日,局长总经理办公室党支部、采油二厂采油管理一区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西北石油酒店,与西北石油大厦管理处开展了支部联建活动。
在联建活动中,各党支部党员参观了酒店客房,客房部总监讲解了客房整理程序,并演示了客房床铺整理流程,随后,三个单位的党员进行了铺床实操PK。在酒店中餐厅,厅面经理向党员们讲解了餐饮服务礼仪,随后,部分党员以客人身份体验餐饮服务。
联建交流会上,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联建活动非常有意义,既看到了酒店各岗点专业化、标准化的五星级服务,也体会到了酒店服务人员工作的辛苦。局长总经理办公室党支部、采油二厂采油管理一区党支部的党员们对酒店菜品及服务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助力酒店服务提升。此次联建活动,深化了“支部联建”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通过党员深入服务岗点,体验服务一线工作,为助推联建工作拓宽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