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自治区旅游协会拜访会员单位,感谢会员单位鼎力支持并授牌!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09-22 13:19 浏览次数:

 自治区旅游协会拜访会员单位,感谢会员单位鼎力支持并授牌!

     8月21日,自治区旅游协会秘书长张晓宇先生一行来到西北石油酒店进行副会长单位拜访活动。
西北石油酒店总经理与酒店副总经理及管理人员共同接待了张秘书长一行。交流会上,酒店详细介绍了发展概况,同时对自治区旅游协会对酒店经营发展的关注表示感谢,希望并建议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拓展更多渠道,开展更多丰富的交流考察活动,促进自治区旅游协会各会员单位之间,以及与外省市旅游协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的咨询及业务指导和帮助。
       张秘书长在交流会中表示,本次拜访活动旨在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业务开展情况,征集了解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需求,加强自治区旅游协会与各副会长单位之间的交流。张秘书长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协会一年来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协会会员单位服务手册》内容进行逐项解释说明。
      最后,张秘书长为西北石油酒店进行了自治区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