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西北石油酒店“主题党日”迎盛会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7-11-15 19:11 浏览次数:
 

        近期,西北石油酒店各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西北石油酒店全体干部员工欢欣鼓舞、倍感振奋,满怀激情喜迎盛会。会议室、员工餐厅、办公室内大家怀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早早聚集在电视机前,认真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
       10月22日,大厦管理处党总支立即组织开展学习,大厦管理处主任、党总支书记、酒店总经理庄静讲授了《十九大报告解读》党课,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解读,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快速传达到每位党员。
       面对酒店经营旺季,周末宴会客情繁忙,一线部门工作量大,人员短缺的现实情况,10月22日酒店各党支部以喜迎十九大为契机,紧扣“两学一做”主题,以“做合格党员”为出发点,组织开展了“履职服务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一线餐饮部进行婚宴服务。在餐饮部领班的安排带领下,党员们认真按照流程服务,协助完成了当日接待三家婚宴的服务工作。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在深入一线贴近一线员工中,更加直观地了解困难和需求,从而更好地为一线部门提供服务和帮助。
       西北石油酒店贴近经营发展实际需要,通过“履职服务在一线”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即丰富并强化了党员党性教育内容和方式,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