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同行聚初心 新春筑起点 梦想赢未来”——西北石油酒店2019年员工答谢会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9-04-03 11:31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西北石油酒店“同行聚初心 新春筑起点 梦想赢未来”员工答谢会在天山厅举行。西北石油酒店各部门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迎来了酒店开业以来的第八个新春佳节,员工们用优异的成绩挥别了2018年,用歌舞迎来了创新发展的2019年。 

员工答谢会以酒店2018年大事记快闪视频开场,快闪视频回顾了2018年酒店全体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真情服务,圆满完成了各类接待和经营任务,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肯定和认可。
 
  各部门管理人员为感谢员工一年来的辛苦付出,拍摄了富有创意的感谢视频。视频播放后,员工答谢会演出正式开始,整场晚会为现场来宾及观众呈现了由各部门精心策划、辛苦排练的精美节目,舞蹈魅力四射、歌声悦耳动听、情景剧扣紧石油主线、小品让人捧腹大笑,更有催人泪下的温情视频。节目演出精美绝伦,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整场晚会节目的专业程度、恢弘气势让现场员工赞叹不已。节目中穿插了颁发酒店2018年最佳帮工、最佳贴身管家、销售之星、服务之星等七个奖项,晚会各个环节环环相扣,精彩纷呈的节目将员工答谢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员工答谢会在觥筹交错中圆满落幕。
 
  员工答谢会现场浓浓的爱意感染了每一位酒店员工,2019年将会更加努力,用工作成绩来回报酒店的关心与信任。酒店在新的一年里锐步前行,再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