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西北石油酒店卓越服务赢得赞扬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9-04-03 11:37 浏览次数:

  2月27日,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和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中国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实践”专题宣介会在乌鲁木齐举行。

  来自近30个国家约50个政党的200余名外宾和中央、国家机关有关部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各界代表参会,西北石油酒店作为接待酒店之一,为231位参会人员提供了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和无微不至的贴心服务,赢得了外事办好评。

  酒店着意打造“家”的感觉,服务人员将“微笑服务”、“周到服务”、“个性化服务”融入到各项接待、服务工作中,协调场地、打印会务资料、提供正装,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西北石油酒店作为自治区外事办接待外宾及政要的重要接待酒店,先后成功接待柬埔寨首相洪森、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以及格鲁吉亚、巴基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议会长和吉尔吉斯斯坦总理等外国国家领导人,并先后接待尼泊尔、美国、丹麦、德国、孟加拉国、韩国、俄罗斯、土耳其、印度尼西亚、立陶宛等国家驻华大使及省部级官员,凭借贴心、精细、专业、真诚的服务,为酒店优秀品牌形象的树立,为乌鲁木齐市打造西部国际旅游贸易中心城市的宣传旗帜,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