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展风采 树形象 促发展 创品牌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9-04-03 11:48 浏览次数:

   为提高酒店服务操作人员技能水平,全面提升酒店服务质量,西北石油酒店2019年度服务技能大赛于3月21日在天山厅举办,本次大赛以“展风采、树形象、促发展、创品牌”为活动主题,通过技能竞赛的平台搭建,努力培育一支岗位能手和服务明星队伍。

 
  此次大赛包括中、西式宴会摆台、前台接待服务、中式铺床等4个项目,各部门在全员范围内选出优秀服务人员参与大赛。大赛期间,16名选手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业务技能,获得了评委和观摩员工的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中式宴会摆台”、“西式宴会摆台”、“前台接待服务”、“中式铺床”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宴会创意摆台奖”,清餐厅谢淑芳以中国风的“笔墨诗意”主题摆台荣获“最佳宴会创意摆台奖”。
 
  在今后的发展中,西北石油酒店将通过更加多样化的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进一步激发酒店员工学习技术、钻研业务的热情,充分展示中石化在西部地区的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