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娴熟技能 专业水准 良好风貌 赢得佳绩

发布者:xibeishiyou   发布时间: 2019-04-03 11:57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为期3天的2019新疆旅游服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西北石油酒店代表队以良好风貌和高超技艺充分展示了酒店从业人员良好的职业技能与精神风貌。来自乌鲁木齐、库尔勒、喀什等全疆47家星级饭店的194位旅游饭店业职工参赛,西北石油酒店获得了团体奖第三名和优秀组织奖的佳绩,并获得中餐宴会摆台一等奖,西式宴会摆台二、三等奖 ,中厨面点一、二等奖、中式烹饪二等奖等六个个人奖项。

 
  酒店高度重视此次大赛,通过层层选拔,在前厅、客房、餐厅厅面、后厨员工中选拔出12名尖子选手参加2019新疆旅游服务技能大赛。为保证选手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酒店确定了比赛筹备方案,成立了活动统筹组、形象设计组、后勤保障组。赛前训练中,由人力资源部组织选手进行为期十天的封闭式训练,集中辅导理论、英语口语、实操技能,为参加大赛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过紧张的筹备,酒店选手在中式铺床、中西式餐宴会摆台项目比赛中争分夺秒,以娴熟的技能充分展示了酒店客房服务及餐饮服务的专业水准。在夜床服务、中西式摆台中以“石油魂”、“和谐自然、绿色生活”等主题突出了酒店的服务特色。在饭店工装展示团体项目中,选手们优雅的气质、专业的展示、亮丽的工装、出众的表现在赛场上赢得了阵阵掌声和评委专家的好评。
 
  通过参加全疆饭店业服务技能大练兵这种形式,进一步促进了酒店员工队伍素质的提升,调动了广大员工岗位练兵、争当技术能手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发展中,西北石油酒店将通过更多的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的方式,进一步提升酒店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并进一步形成服务技能标准和服务技术规范,充分展示西北石油酒店员工服务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推进新疆旅游服务质量提升。